张迁带队开展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督检工作
2019-03-27 18:27:5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9至25日,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迁带领县食药、安监、教体、动检、消防等单位工作人员前往各乡镇学校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张迁一行深入各乡镇15所学校食堂查看食品原材料进货是否留有供货者的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是否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台账;餐饮具是否清洗干净、是否按规定进行消毒等方面检查。

张迁指出,从督导检查情况看,各学校高度重视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积极落实主体责任。

张迁要求,各学校要按照各单位提出的整改期限要求,立即着手整改工作;要在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教学工作,在教学备课上多下功夫,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不断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