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整顿会议 强化公租房管理
2019-03-26 10:53: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通站小区公租房管理,建立完善的住户信息档案,改善小区人居环境,规范小区管理运行,近日,由安多县副县长次仁桑珠主持召开了通站小区整顿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秋英多吉就通站小区存在的管理不当、住户私自转让调房、住户信息无法核实、卫生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次仁桑珠强调,由住户单位负责,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督导,加大对各自单位住户人员的管理,认真梳理住户信息,签订承诺书,认真落实职工周转房(公租房)分配方案,未按方案执行和不符合入住条件的,将由县政府办(后勤服务中心)依法清退;由县环保局负责,制定整改方案,限定整改期限,划分责任片区,住户单位自行组织住户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由县环保局牵头,联合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住建局进行验收,并长期坚持;由县住建局负责统计小区公共基础设施损毁情况,并核查施工队入住原因,务必查明查实查严。私自招揽他人入住通站小区或故意损坏公共财物的,一旦查明,将立即移交县纪检委严肃处理;由县住建局负责,通站小区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务必5月份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