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洪浩深入帮爱乡五个行政村督导检查工作
2019-03-25 12:22:2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帮爱乡党委书记章洪浩带队巡回检查组深入五个行政村巡回检查各驻村工作队3月份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帮爱乡四大科室巡查人员对各类文件落实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的督导检查,章洪浩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针对三个驻村工作队各自分工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提问,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督导组强调,各驻村工作队必须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用电、用煤方面和食品卫生方面引起高度重视,确保人员安全。

章洪浩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好驻村工作,要对本村基本情况能够做到心中有数;想村民所想,急村民之所急,树立驻村工作队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要充分调动村“两委”、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积极性;树立牧民群众工作积极性,增强就业能力,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及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