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波深入强玛镇热卡村督导检查工作
2019-03-19 16:49:2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8888888.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深入强玛镇热卡村督导检查工作。强玛镇镇长姜启恩,副镇长穷达陪同。

在热卡村,刘明波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次仁顿珠对近期各项工作的汇报并重点检查值班带班制度,是否做到人表一致,以及重点人员和外来人员的进出登记情况、维稳、防抗灾等材料。

刘明波要求,要加大维稳期间巡逻力度,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要做好防抗灾物资储备,饲料、燃料等出入库登记和台账细化工作;要加强对牧民群众的维护稳定工作宣传,使他们分清是非,站在维护稳定大局的高度;驻村工作队组织人员要深入牧户大力宣传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牧民群众知晓率,切实做好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