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洪浩主持召开帮爱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3-18 11:42:5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4日,安多县帮爱乡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帮爱乡党委书记章洪浩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章洪浩通过“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组织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内容,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讲话精神吃实吃透,并在今后工作中将讲话始终贯穿到扶贫开发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增强贯彻精准方略的行动自觉、增强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推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