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赴安多县寺庙督导检查
2019-03-13 12:01: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尼玛扎西带队的督导组深入安多县各寺督导检查。督导组分别对安多县5座寺庙、5个寺庙属地管理乡镇进行督导,督导内容包含乡镇属地责任落实情况,寺庙僧尼在寺情况、寺管会干部在岗情况等。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各项措施,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

督导组要求,要加强学习,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党内法规等内容的学习;要强化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好“五项”主题教育,夯实宣讲队伍,切实开展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要严格落实寺庙管理措施,严格执行僧尼请销假手续,确保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情报信息搜集和矛盾纠纷排查力度,避免消极信息的传播蔓延;要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规范寺庙用火用电管理。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