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川赴扎仁镇督导检查脱贫成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2019-01-09 10:29:1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精准脱贫成效真实可靠,提高乡镇干部职工、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的掌握程度,帮助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致富,近日,安多县委书记熊川赴扎仁镇督导检查成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在家领导班子及扶贫专干专题会议,扎仁镇副书记、镇长向黎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和脱贫成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情况。

熊川要求,要三个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政策,镇主要领导、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主要领导定时培训,定时考试;迎检准备工作,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以及“三率一度”为中心,做好成效考核迎检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对上级各督导检查组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提出有效措施。

熊川强调,下一步巩固工作中继续在政策宣传方面加大力度,同时,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的要求做工作。确保精准扶贫扎实开展,再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改善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面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成效考核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