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川到强玛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1月09日 16:23: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到强玛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多县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斌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主任白玉成陪同检查。

熊川听取了强玛镇三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再次对三年的扶贫工作材料进行核查和整改。

熊川要求,要加强学习十大产业和四个老板等安多县特色亮点;要核查好惠民资金的兑现情况,加强经济合作社一村一合、一乡一社的岗位培训和人才培养;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考核方案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