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
2018年12月18日 18:48: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2月14日下午,安多县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安多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格桑玉珍主持会议,县委书记熊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波传达了那曲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在那曲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那曲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工作进展的通报情况;安多县农牧局局长拉萨卓玛通报了安多县各乡镇清产核资工作进度。

熊川指出,清产核资工作是继脱贫攻坚工作后的又一项利国利民的系统性工作;是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是乡村振兴战略的最基础性工作;大家要站在战略的高度来看待这项工作,力求一次将该项工作做扎实,绝不能出现漏查、漏报、瞒报、虚报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

熊川强调,各单位和各乡镇要积极配合县清产核资办公室做好该项工作,县清产核资办公室要理清清查内容、细化清查时间节点,县季度考核办公室要将该项工作列入季度考核,对于未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产核资工作的乡镇一票否决,县委巡察办要将清产核资工作作为一项重点督导内容进行巡察,同时请三农工作分管领导格桑玉珍同志加强督导,确保清产核资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提高了各相关单位、各乡镇的重视程度,明确了清产核资工作职责,有效推动了安多县清产核资工作的进行。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