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县委巡察二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汇报会
2018年12月18日 18:48: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区、市、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1日,安多县召开县委巡察二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汇报会,安多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听取了县委巡察二组巡察汇报,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宋艳菊、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各成员及巡察二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次仁白珍主持会议。

会上,巡察二组组长尕琼昂毛汇报了《安多县委巡察二组关于专项巡察县林业局、民政局党支部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报告》,巡察报告按照“五个落实”“六看”要求及县委书记熊川在九届安多县委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指示,直奔脱贫攻坚责任主体,开门见山讲观点、摆问题、提建议。

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对巡察报告条条梳理、一一审定、相互讨论、认真分析,确保了问题件件有着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此次汇报会让巡察组全体成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巡察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书记专题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