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拟提交意见建议讨论会
2018年12月18日 18:48: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3日隆重召开。为使安多县的市级代表在本次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及意见,为那曲市又好又快发展出谋划策,12月12日,安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主持召开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拟提交意见建议讨论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措旺、市级人大代表共计9人参加会议。

各位参会代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本着认真履职尽责的态度进行讨论,会议确定了以“关于提高村医工资待遇或增加人数”等为主要内容的7条建议,拟在那曲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

格桑玉珍强调,各位代表要站在全县全局的高度去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各位代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开展好人大代表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