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2018年民族团结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8:48: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10日下午,安多县召开2018年民族团结表彰大会。安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县政协主席布俄玛,县委常委、帕那镇党委书记严成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宋艳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西桑布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布俄玛主持会议。

会上,宋艳菊宣读了《中共安多县委员会、安多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

大会对帕那镇4村驻村工作队等10个集体,姜启恩同志等15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安多县民族团结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格桑玉珍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不断开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全民参与,全面提高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格桑玉珍强调,一定要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主题,牢固树立“民族工作无小事”的思想,一如继往地发扬“带着真情引导干部,带着亲情服务群众,带着激情干事创业”的安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为建设社会和谐、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环境优美、基础坚强的新安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面实现2020年小康安多而努力奋斗!

各乡镇、各寺管会、县直各单位、驻军部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学生、僧尼、群众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