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作组赴安多县检查指导工作 熊川陪同
2018年05月02日 11:23: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4月21日,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王瑞田带领工作组一行赴安多县检查指导工作。对县委、县纪委、监察委和安多县帕那镇党建、党风廉政、脱贫攻坚、重点工程项目、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县委书记熊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卫色陪同。

检查期间,工作组一行以询问和查阅资料的方式,检查了安多县委、县纪委、监察委和安多县帕那镇党建、党风廉政、脱贫攻坚、重点工程项目、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多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大对十九大的学习贯彻落实力度;要加大对扶贫领域监督力度;要加大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文山会海等情况力度。

熊川表示,工作组一行指出了安多县存在的问题,我们一定认真整理,并进行整改,以把目标放在心上、把机遇抓在手中、把困难踩在脚下的决心,确保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