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和党员大会
2018年05月02日 11:23: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0502110105.png

本网消息 4月24日上午,安多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和党员大会召开。                            

会议应到93人,实到 65人(因事因病请假28人),符合法定人数。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在党员大会上,县委副书记赵多希宣读了县委的批示,大会通过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支部书记熊川讲话。

熊川强调,安多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那曲全体人民群众热烈庆祝那曲市成立的特殊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有利于我们更加深入的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利于我们更自觉的落实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那曲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有利于我们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依法治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党建促县”县域发展思路的具体工作中。

为了使大会开成一个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解放思想、团结共识、稳步发展的大会。熊川对与会的党员代表提出了以下要求:要统一好思想;要履行好职责;要坚守好纪律;要落实好保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