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党员要主动“讲”带头“爱”
2017年07月20日 10:39:03      来源:西藏日报    
0

“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安多县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融入、学习践行“四讲四爱”,掀起了一股股热潮。

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对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讲”是前提、“爱”是关键。

那“讲”什么?“爱”什么?

熊川表示,讲党的光辉历程、讲民族团结、讲个人贡献、讲文明生活,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爱我们伟大的祖国、爱养育我们的家园、爱我们每一天的生活,还要争做模范和表率。同时,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一点一点去挖掘、一点一点去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作贡献。

熊川说,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党员干部必须主动讲带头爱。我们必须时刻学习、加强交流、不忘反省,保持先进性。在生活和工作中,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党员带头践行“四讲四爱”,争做模范表率。

熊川认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线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整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程贯穿这条主线。广大党员通过践行“四讲四爱”,做好模范表率作用,才能在群众中、学生中、僧尼中引起共鸣,才能让“四讲四爱”真正深入人心,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恩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