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安委会召开2017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
2017年04月19日 16:32: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014.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4月12日那曲地区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多县安委会积极响应,4月16日上午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安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县人大副主任、雁石坪镇党委书记占堆、白日寺管委会主任米玛及各乡镇,乡(镇)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寺庙管委会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雷胜春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7年第一季度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动员部署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按照会议安排,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安监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住建局、食药局5家单位做了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县长刘明波就如何做好我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刘明波指出,2017是安多县实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起步之年,落实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下半年还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今年安多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全地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县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部署为动力,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着力提升依法监管能力和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努力实现“两下降、一遏制、一杜绝”工作目标,全面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雷胜春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年初已对其他工作同部署、同安排。从第一季度工作汇报来看,安多县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有所增加,各单位、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督查问责力度、宣传教育力度,以坚定的决心、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