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帕那镇建立15名村(居)后备干部库
2017年04月15日 16:01:5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帕那镇深入村(居)开展“两委”换届选举前期调研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严成林和镇长拉珠分别带队用时3天时间,通过走访、座谈、民主测评等方式,对全镇所辖四个村(居)的村情民情、班子状况、换届可能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调查摸底。

1011.png

镇长拉珠、镇党委副书记德庆卓嘎在帕那社区调研。

此次调研,帕那镇主要领导深入村(居),广泛听取村干部、驻村队员、党员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摸清现任村(居)“两委”的工作情况、摸清党员底数、摸清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状况,现任村(居)班子收支情况进行自查,了解影响换届的潜在因素,切实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

1012.png

书记严成林和镇人大主席尼玛扎西深入申格卡岗村调研。

此次调研,共召开座谈会4次、对现任村(居)“两委”班子和30名村干部“德、能、勤、绩、廉”进行综合民主测评,发放民主测评表114张、问卷调查表5张、收集整理“换届”选举意见建议3条,建立15名村(居)后备干部库。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