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县长扎西平措深入色务乡开展扶贫考察工作
2017年02月16日 10:49:1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3.png

本网消息 春节期间,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深入色务乡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首先,扎西平措为色务乡干部职工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并指出:作为安多县海拔最高、路途最远的乡,色务乡是安多县的标杆,在春节期间利用考察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色务乡在家干部职工并一起过个简单的春节。之后扎西平措同志详细了解了色务乡三老人员、贫困户、低保户、异地搬迁等扶贫工作的相关情况。

色务乡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非常高兴扎西平措在百忙之中抽空到色务乡来,同时也铭记了扎西平措所有的讲话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色务乡干部职工会一如既往的完成上级安排地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