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民宗局局长土增慰问县敬老院老人
2016年12月06日 18:02: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土增,民政局副局长益西白姆,那色拉康查赖活佛等人一同前往县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献哈达,给老人们送去了过冬的棉被,送去了暖心的关怀。

在慰问的过程中土增主席亲切的给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查看了他们的食堂、住宿以及活动室的基本情况,并告诉老人们要知党恩、感党情,要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大家住进了温暖舒适的房子,吃到了热乎的饭菜,得到了悉心的照顾,让大家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最后,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分发棉被,老人们领到棉被后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一股劲的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

临走前,土增主席告诉老人,要保住身体,尤其是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要多穿衣服,防止感冒,并希望老人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的向养老院的工作人员提出,工作人员要及时把情况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