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法院院长格松扎西督查玛曲乡工作
2016年11月29日 18:08: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11月22日,安多县法院院长格松扎西同志带队的督导组一行,莅临玛曲乡杂那村、占木拉村督导检查村居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乡长黄昌隆及乡扶贫工作人员陪同一起督导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了: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对于扶贫、脱贫的了解;扶贫、脱贫政策宣传情况;入户调查脱贫情况;各项资金兑现情况及慰问贫困户等情况。随后,督导组在村委会简单召开了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入户进行实地调查;对于资金兑现要及时领取及时兑现,防止资金滞后、拖延等情况发生;进一步对全村群众进行一次深入的摸底;加强自身各项政策的了解,深入理解各项政策的意义,并做好各项政策宣传。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