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巴欧莅临安多县玛荣乡指导扶贫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10:19:3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4日,扎西巴欧副县长莅临安多县玛荣乡指导扶贫工作,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向扎西巴欧县长介绍当前全乡各项扶贫工作进度。扎西巴欧副县长对全乡各项扶贫工作做出一系列点评,并望全乡干部职工发扬“老西藏”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组织交的任务。

1.jpg

会后,扎西巴欧副县长驱车前往三村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先后走访布古、阿有、刚青家。扎西巴欧副县长亲切的询问他们有关“吃、喝、住、行”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询问牧民对各项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是否满意现阶段扶贫工作带来的好处。最后扎西巴欧副县长给予每户500元表示慰问。

扎西巴欧副县长临走时对扎西尼玛书记说道:帮扶的主要目的是让贫困户转变观念,脱离“等、靠、要”思想,帮助贫困户出思路,引导扶贫户自力更生谋发展,找到一条适合自身发展之路,长期脱贫。希望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牧民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