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成林亲临“夜校培训班”为学员上课
2016年11月21日 10:19:2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安多县帕那镇为进一步提升村干部文化素质,培养一批跟党走、有文化、懂政策、善经营、能致富、有威望的村干部队伍,奠定党在牧区的执政基础。镇党委书记严成林同志亲临“夜校培训班”,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他讲到: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是一场硬性的政治任务。村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手抓此项工作,镇党办也将不断完善“夜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参训学员100%参训,并拿到初中级毕业证书。

最后,他还讲到,下一步还将认真落实“一帮一”、“多帮一”促学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不识字、没有基础的学员不厌学。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