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波莅临色务乡验收经济目标考核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10:19: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11月10日,安多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明波同志带队一行工作组莅临色务乡,对全乡一年来经济目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乡党委书记拉顿同志及政府乡长陈志龙对此次前来验收的工作组表示热烈的欢迎。

1.jpg

在验收考核中,乡书记及乡长积极主动地配合验收组的各项检查工作,验收组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对各项材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核实查看,将全乡的各项经济目标工作验收完成。

随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明波同志召开验收工作反馈意见会议。会上刘明波副县长对我乡经济目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最后,乡党委书记拉顿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再次对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明波一行的工作组莅临色务乡考核验收各项经济目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关于此次验收组在检查材料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将如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