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加措实地查看县局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工作
2016年11月08日 11:18:0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年来,安多县公安局党委始终以“四项建设”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县局各项工作开展。2016年,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具体要求,县局积极推进两个乡镇所以及县局办案中心建设,为确保县局执法办案场所建设有序推进,10月26日上午,安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洛桑加措带领法制科、警务保障室、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县局办案中心建设工作进度。

工作中,政法委书记洛桑加措先后查看了县局执法办案中心讯、询问室、辨认室、醒酒室等功能室的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度,并指出了执法办案中心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洛桑加措书记指出:一是要严把“质量关”,法制部门要严格检查施工材料,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办案中心改造工作。二是要加快建设进程。法制部门要进一步督促办案中心建设进度,保证10月底完成建设并尽快投入使用。三是要积极联系上级公安机关法制部门,认真梳理办案中心建设要求,逐项落实。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