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加措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2016年11月08日 11:08: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8.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贯彻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有效提升基层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洛桑加措同志带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驱车前往雁石坪公安一级检查站、雁石坪公安派出所等基层部门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并送去慰问金。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队伍士气,鼓励基层民(辅)警踏实工作。在雁石坪一级公安检查站,政法委书记洛桑加措组织检查站全体民(辅)警召开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雁石坪一级公安检查站各项工作,传达了县局近期重点工作,并对检查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洛桑加措同志指出:雁石坪一级检查站作为进藏第一道关口,是全县源头防控工作的重要抓手。检查站成立以来,认着落实“六必查”工作制度,在查缉堵截、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切实堵截了隐患、管住了源头、筑牢了环拉萨“护城河”。洛桑加措同志强调:一是新分配民警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积极树立守法、懂法、文明执法公安三角色。二是积极提高提高自身工作业务水平,钻研检查站工作方式方法,作为检查站的民警要有一定的车辆、人员、物品基本辨别能力,要看出哪个车子有问题、要看出哪个人有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三是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检查站作为公安部门直接与人民群众打交道的窗口部门,每天要面对着各种各样的人和事,民警首先自身要硬,意志要坚定,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四是要加强部门队伍建设。检查站方面要切实加强部门内部团结,全体民(辅)警要凝成一股绳,持续加强检查站各项工作。在雁石坪派出所,洛桑加措书记详细查看了派出所日常工作情况,并对派出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洛桑加措书记指出,雁石坪镇作为国道109线进藏的必经之路,治安防控工作不容有失。一是派出所一定要按照县局党委的既定安排部署,持续加强全镇治安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局势持续稳定。二是要切实加强部门队伍管理工作,加强民警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切实提高民警自身素质。

最后,政法委书记洛桑加措详细询问新分配民警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在保证身体无恙的前提下,开展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