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斌茂赴雁石坪镇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2016年11月03日 17:05:5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政府副县长郭斌茂带领文化局工作人员,到雁石坪镇督导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此次下村主要检查了,2016年综治及双联户工作;组织领导、联户保平安、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满意度调查、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强化宣传教育方面、旅行主体责任方面、重点文件存档阅办、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乡镇党委书记旅行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乡镇“四提升”推进落实情况等工作以及走村入户检查防抗灾储备物资,到镇政府仓库及各别行政村、牧户家进行检查督导防抗灾储备物资情况、草补工作、政策宣传和熟悉情况。

同时,参加了雁石坪镇扶贫易地搬迁点交付仪式,在仪式上由安多县副县长郭县代表县委、政府对搬迁入住的群众表示热烈的祝贺,郭县讲到搬迁安置点的圆满落成,凝聚着党和政府的温暖,新的环境孕育着新的希望,希望搬迁新居的群众充分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镇党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大力发展生产,消除“等、靠、要”的思想积极参与生产发展,在新的环境里创造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