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斌茂赴雁石坪镇检查非法电视广播接受设备工作
2016年10月25日 17:13: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24.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政府副县长郭斌茂赴雁石坪镇组织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共10人,到安多县雁石坪镇周边商铺及牧户家对非法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及非法光碟销售使用情况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

深入细致的检查了27个牧户家和53个商铺后查出19盘禁播光碟,因此检查组及时对商铺经营人员进行教育疏导工作并禁播光碟全部没收。郭斌茂同志高度重视禁止买卖非法电视广播接受设备及非法销售光碟情况、并强烈要求各商铺经营员提高意识、禁止销售非法光碟。

通过此次大检查,有效的整顿和规范全镇文化市场,确保雁石坪镇和谐稳定,有效提升了全镇文化市场的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