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厅副厅长检查安多县萨太尔管理站项目
2016年10月24日 16:54: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34.png

本网消息 2016年10月20日,由自治区林业厅宗嘎副厅长带队,地区行署达瓦次仁副秘书长、地区林业局米玛次仁局长陪同保护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工作组一行11人,莅临安多县对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萨太尔管理站建设工程进行检查并预验收。

在检查项目的过程中,宗嘎副厅长表示那曲地区和安多县对羌塘保护区管理站建设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花费了不少力气,也取得一定成绩,对管理站项目质量和完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加快项目后期工作,尽快让管理站专业管护队员进驻,确保专业管理站正常运转的要求。地区林业局局长米玛次仁同志要求安多县林业局针对宗嘎副厅长提出的要求,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好办法、措施,确保管理站尽快、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