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平措莅临安多检查指导易地搬迁工作
2016年05月27日 16:22: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1日,地区人大那曲工委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扎西平措同志带队的工作组莅临安多县检查指导易地搬迁工作。

在县政府副县长多扎陪同下扎西平措副主任一行轻车简从、马不停蹄历时两天时间深入安多县扎仁镇、措玛乡、滩堆乡、雁石坪镇四个乡(镇)检查指导工作,对乡(镇)扶贫开发工作发展程度、组织领导、政策落实、宣传及上级下发文件的归档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和指导,并深入牧户家慰问了解扶贫政策宣传情况,特别是易地搬迁政策宣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被抽查的四个乡(镇)和村居、牧户得到了工作组一致认可。

5月22日,扎西平措副主任一行到安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运行管理、攻坚脱贫推进表、攻坚作战图、文件归档、贫困户户表归档和制定的相关制度等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随后,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多县易地搬迁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县委书记熊川同志主持,共20人。会上,安多县政府副县长多扎同志代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能否增加安多县产业扶持项目数量的建议;县委书记熊川同志围绕“三个着力”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为主题向扎西平措副主任汇报了安多县易地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并表态安多绝不会拖全地区精准扶贫工作后腿;最后,地区人大那曲工委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扎西平措同志首先对安多县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在领导重视方面表示充分认可,精准扶贫工作前期工作做的特别扎实,思路清晰方向明确,然后,结合在检查和指导工作期间发现的问题向安多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安多县在工期短,精准扶贫任务重的情况下,要加强各个扶贫项目的落地,特别是易地搬迁项目;二是要按时完成安多县2016年易地搬迁116户293人在10月份入住问题;三是加大转移就业培训力度,通过进行劳动教育,转变贫困户思想;四是实事求是的开展社会兜底工作,切实保障脱贫一批,严格统计指标外的贫困户数量,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五是2016年第二批易地搬迁人数和计划需尽快确定,并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