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县委书记熊川祝愿全县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5年03月19日 15:11:36      来源:安多县县委    
0

安多县委书记熊川.jpg

安多县委书记熊川新年致辞:同志们、朋友们,即将过去的2014年硕果累累、精彩纷呈,即将到来的2015年满载希望、憧憬无限!值此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各族人民、向驻军部队、武警官兵,向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安多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我县经济快速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发展开创新局面、新突破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地委、行署的正确指导下,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地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顺应转方式、调结构的大势,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集中突破重点工作,全县保持了经济加快发展、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生态持续改善、人民安居乐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局面。成绩的取得是地委、行署的有力指导、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县四大班子精诚团结、勤政为民的结果,是全县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全力参与的结果。在此,我特向为安多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工作、作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牧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希望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牧民群众,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区、地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机遇意识,争先意识,发展意识,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基础设施大改善;着力夯实产业支撑,推动特色产业大提质;加快促进城乡建设,推动统筹发展大进步;全力保障改善民生,提升牧民群众幸福指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历史新跨越、取得发展新成效,开创改革发展新跨越、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和谐凝聚力量,发展铸就辉煌。让我们携手并肩,始终保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势头,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团结进取的工作作风,坚持创新实干,集中攻坚突破,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在新的一年再谱新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祝愿全县人民群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扎西德勒!祝愿安多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