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致新调研安多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
2023-04-14 19:40: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4月10日至11日,那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致新带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督导调研组深入安多县调研指导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陪同。

袁致新一行先后到安多县奋进办、扎仁镇、措玛乡、市级乳制品加工比赛第一名获奖者鲁央家、安多县第一小学等地,以检查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目前安多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情况及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袁致新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及时倾听群众呼声,有效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答疑解惑。

袁致新对安多县推进“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做法、取得的成效、特色亮点工作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认识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真正扛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努力为基层技能比赛创造条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齐心协力,全力有效有序推进各项活动,力争取得更大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县融媒体中心、应急广播等平台间的互联互通,牢牢占领宣传思想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让党的声音和主张走近群众、走近千家万户。鼓励群众、干部收集参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展现“民智、民力”的小故事、短视频,切实利用好媒介载体的作用,提高活动“热潮”。要大力挖掘典型榜样,在全社会弘扬“五种精神”,培育新时代下牧民群众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新风新貌,形成学先进、做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要率先抢占市场先机,打造以“鲁央牌”为特色的奶制品,以典型带动产业兴旺。要大力普及和鼓励牧民群众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深度和广度,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为总抓手,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