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珍督查基层“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
2023-04-13 22:02: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奋进办主任旺珍前往帮爱乡森布日安置点督导检查帮爱乡果仓村、藏占村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情况。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旺珍与帮爱乡森布日安置点负责人了解前期准备情况、宣传情况和目前活动开展进度、并详细了解奋进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短板方面并对“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旺珍要求,乡党委、政府要深刻领悟“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严格按照活动开展要求,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好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奋进活动,形成“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举措、“超”有成效的浓厚氛围;要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各自人文特点和传统文化优势,深入挖掘和推广特色项目,开展特色比赛,提高活动的参与度和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