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奋进办督查基层“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工作
2023-03-21 16:59:5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321165540.png

近日,安多县奋进办前往帕那镇一村、二村督导检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前期准备情况。

此次检查,主要对是否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县奋进办下发的相关文件、摸底了解活动参与率等工作开展督导。

检查中强调,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级、县级有关“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工作文件精神,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参与率,广泛开展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了解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下一步,县奋进办将严格按照那曲市委、市政府,市奋进办部署要求继续前往其他乡镇、村(社区)、学校,及时督导检查活动开展情况,切实为安多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