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巴拉吉入村看望慰问321结对帮扶户
2023-03-14 16:43:2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近日,安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强巴拉吉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前往滩堆乡龙仁村看望慰问“321”结对帮扶户。

在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强巴拉吉与慰问人员坐在一起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教育、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上学等情况,认真倾听了帮扶对象的需求及发展意向。同时嘱咐他们做好甲流防护措施,要保重身体,以拉家常的方式对结对帮扶户进行“心贴心、手拉手”交流,询问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困难及今后的生产生活打算,给他们讲政策、出主意、谋发展、送温暖,并向结对帮扶对象多日等3户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每到一户,强巴拉吉向帮扶户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有关政策进行探讨和分析致富途径,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的引领下,坚定信念,战胜困难、提高生活质量,在乡村振兴中将日子越过越好。通过帮扶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干群关系,真正做到帮扶有任务、工作有重点、活动有实效、群众真满意的帮扶效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