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务乡召开“一户一档”信息录入工作部署会
2023-02-01 11:44: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1月29日,安多县色务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暨“一户一档”信息录入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印发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详细讲解“一户一档”信息录入工作事项,并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产业振兴工作,加强转移就业摸排工作力度,对转业就业人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持续加强“一村一合”“一乡一社”等主体群众产业的关注力度,及时推送具备可实施、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从而提高群众增收。要提高搬迁群众服务管理模式,强化群众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力度。要加强“一户一档”“一人一表”信息录入工作;认真统计每户家庭成员、学生、党员、交通工具等基本信息,保质、保量、准时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