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会
2022-12-13 17:25:1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21213172729.jpg

近日,安多县召开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总结表彰暨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表彰决定》。高军涛及在家县级领导分别为获市级总决赛第二名、第三名共6名获奖人员及代表颁奖。

随后,高军涛对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做了总结并对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行了部署。同时强调,表彰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下一步要强化活动成果转化,坚持“管肚子”与“管脑子”并重、“富口袋”与“富脑袋”同步,充分发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社会效益和乡村振兴领域的经济效益的作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团结奋进力量,围绕抓好“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做好“四个走在前列”、实现“四个确保”,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作为着力推进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重点举措,作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生动实践,培育孵化出一批特色产业、生产技能、传统歌舞等具有安多特色的品牌,促进全县广大群众靠技术和才艺稳定就业、增收致富。进一步牢固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共鸣和行动自觉,以“安多能为、安多有为”的实干精神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多新篇章。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