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玉洁深入社区督导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2022-06-13 16:22:2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20613160854.png

近日,安多县委副书记、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高玉洁深入措那、卓格社区督导近期驻村各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副总领队次仁白珍,县强基办负责人多布杰陪同。

督导过程中,高玉洁检查了各社区驻村工作队员在岗在位、值班带班以及工作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各社区基本情况、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开展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

随后,高玉洁来到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群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高玉洁强调,各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区、市、县委的近期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使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中去,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鼓励驻村工作队发扬奉献精神、虚心向基层学习、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使社区各项工作不断稳步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