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6-08 16:49: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608165008.png

6月6日,安多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暨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安多县委书记、县委农村工作暨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长高军涛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方案》《关于落实〈纪委监委对乡村振兴领域20项日常监督〉任务分解》《安多县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类)工作方案》以及2023年项目清单和《安多县2022年第二季度7户31人纳入防返贫监测对象的请示》等事项,听取了2022年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县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和各自职责,紧紧围绕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这五大振兴,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配合、补足短板弱项。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继续保持工作力度,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借鉴脱贫攻坚期间探索积累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经验办法,出更大力气、下更大功夫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工作。要围绕中央、区、市考核要求,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条逐项举一反三查摆问题、查漏补缺,逐项列出工作清单和时限节点,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各个问题有着落、件件整改见实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