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文旅局调研组深入安多县开展文旅调研
2023-06-02 19:02:49      来源:那曲文旅    
0

5月29日至6月1日,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中部四县第五调研组,先后深入安多县扎仁镇、帕那镇、雁石坪镇、玛曲乡、多玛乡、滩堆乡开展文旅专题调研工作。安多县文旅局局长德吉曲珍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考察了安多县旅游景区景点建设运营情况、文化资金落实情况、文化(文物)保护传承利用情况、乡镇文化站运行及场馆建设利用情况、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人员编制落实及在返岗率情况等内容。

其间,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通过与乡镇主要领导、行业负责人交流商讨,提出了相应的举措建议及对策,要求以立行立改、即行即改、请示报告等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把脉问诊、对症下药。以务实求真、真抓实干的劲头,力求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