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3-05-10 17:35: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近日,安多县委政法委召开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工作推进会,并举办培训班,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琼措主持开班式。

高军涛指出,各乡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科学定位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树牢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切实增强抓好基层治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攻坚推进,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夯实发展稳定根基、奋勇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打基础、作保障。

高军涛强调,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乡镇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建统领为核心,以联动融合为关键,以体系建设为重点,以群众参与为基础,在认真落实自治区、那曲市规定动作基础上,着力构建资源力量“下得去”、群众参与“上得来”、问题解决“成闭环”的基层治理“双向并进”局面,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安多实际的基层治理现代化新路径。

此次培训邀请县委组织部、县委国安办、县扫黑办、团县委、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专业讲解授课,内容精练实用、突出重点、对症下药,确保参训学员既有精神上的升华、思想上的感悟,又有知识上的提升、视野上的开阔。

高军涛、琼措还向网格员发放网格员工作马甲、胸章、工作台账。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