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2023年第二季度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3-05-01 15:48: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2023年第二季度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png

近日,安多县副县长王秋贵受县委、县政府委托,主持召开安多县2023年第二季度项目调度暨纳统工作推进会,县发改委、县统计局以及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根据那曲市发改委印发的《征求意见函》文件内容,征求了项目责任单位第二季度各自领域实际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同时,针对全县新建项目总体推进缓慢,前期手续办理不及时,项目责任单位对续建项目施工企业督促不及时,进场企业数量不高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王秋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狠抓投资落实年”的工作安排部署,紧扣“着力创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任务,切实发挥项目建设稳增长、促增收、保民生的重要支撑作用。各项目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安排专人负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以“当年项目当年完工”的决心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各项目单位要积极联系各审批单位,及时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堵点,加强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共同发力、协调推进,为全县项目的实施做好各项保障。项目责任单位、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及相关行业监管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把各领域工程项目建设成为“百年工程”“百姓工程”,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的原则,切实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监督,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创建目标。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