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一行座谈
2023-04-28 20:49:24      来源:西藏日报    
0

王君正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一行座谈

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互利共赢

助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4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一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

CVU%E8[L5Z@BBTIZ@A1}$}S.png

4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一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记者 旦增西旦 摄

王君正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陈云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指导,多次对西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确立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也离不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对口支援省市和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持。

Z6FA%MTMS35COQ1T(24@XOV.png

4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一行座谈。这是座谈会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王君正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中国中铁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希望中国中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投入,推动双方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总结双方合作经验,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优势互补、扬长避短,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继续发挥技术、资金、信息、理念优势,广泛开展人才技术交流合作,大力培育发展通用航空、清洁能源等新兴产业,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共同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西藏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陈云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中国中铁在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中铁将立足西藏所需、发挥央企所长,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积极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严金海、陈永奇、任维、达娃次仁、郎福宽、次仁平措,中国中铁领导孙璀参加。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