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党支部召开县委巡察二组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2020-01-20 11:50: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安多县委巡察二组关于常规巡察县人大办党支部的反馈意见,确保整改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1月16日,县人大党支部组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人大党支部副书记旦巴更增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多县委巡察二组关于常规巡察县人大办党支部的反馈意见》和《县人大办党支部关于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会上,格桑玉珍指出,在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充分运用巡察整改成果,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真正把制度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使巡察整改工作发挥持久效力,要坚持整改工作与今年人大各项业务工作,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综治维稳等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