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
2019-10-15 09:46:33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那曲市安多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率先行动、多措并举,把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力求发挥好模范机关走前头、作表率、立标杆作用。

安多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举办支部读书班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原汁原味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同时,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提出的“五个坚持”和党办“三服务”具体要求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行、知行合一。在读书班学习期间,安多县委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辅导讲话,全室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和本职岗位积极开展研讨发言,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安多县委办公室党支部聚焦“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把住红线底线,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标尺、以身边反面教材为警示,以事明理、以案为鉴,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安多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政治机关。期间,安多县委组织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回溯入党初心,激发前行动力。

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自觉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孤寡老人建立关爱帮扶对子,与贫困群众开展“321”结对认亲,积极参加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带着真情服务群众”理念,锤炼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同时,安多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以“基层减负年”为载体,集中整治“文山会海”和面向基层的督检考过多过频问题。目前,已牵头清理微信工作群28个,督检考事项同比下降48.8%。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先进、自我加压,安多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和以老带新“传帮带”活动,不断提升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查落实等能力,进一步引导全室党员干部秉持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为推动安多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