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调研组到安多县调研乡镇供暖运行情况
2019年03月05日 11:40: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乡镇供暖项目调研组深入安多县扎仁镇、措玛乡、扎曲乡、强玛镇、雁石坪镇、玛曲乡、玛荣乡调研、督导各乡镇供暖运行管理情况,安多县住建局局长才昂贡布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各乡镇主要领导对本乡镇供暖运行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去锅炉、办公楼、职工宿舍检查了供暖运行情况,并且亲切和乡镇基层干部进行交谈,询问对供暖项目的意见及建议。

调研组指出,乡镇供暖是上级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重大举措,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落实、细化工作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合力解决供暖存在困难,并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冬季供暖持续、稳定。

调研组强调,乡镇供暖改善干部职工生活、工作环境的重大项目,对于正在供暖的乡镇,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作、沟通,出现问题要及时解决,避免导致断供、停供;对还没有供暖的乡镇,要积极谋划,想方设法解决困难,确保乡镇供暖项目早日运行。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