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纪委监委2024年上半年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4-03-13 16:08:3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纪委监委2024年上半年专题读书班开班.png

3月11日,安多县纪委监委2024年上半年专题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米玛顿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那曲市纪委和安多县纪委全会部署,在深学细悟中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紧跟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步伐,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持续推进安多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米玛顿珠要求,要宣传好、贯彻好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四个示范市”“四个示范县”建设,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根本,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聚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要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纲”和“魂”,坚守政治监督根本职责,对照监督清单,突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区、市、县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加强纪律教育,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督促各级党组织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必修课,通过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每天半小时读书倡议等载体,积极做好学习宣传,促进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协作片区联动监督、协同监督、联合办案作用,加强对村(社区)监督委员会的领导和指导,推动监督触角更好地向基层延伸。要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目标,通过跟案锻炼、业务交流等方式,持续增强政治能力、专业本领,不断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本领。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