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活动
2024-03-13 15:50: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县司法局、普法办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活动.png

3月12日,安多县司法局、县普法办深入县中学、县完小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活动,护航未成年人在法治阳光下茁壮成长,“点亮”校园法治之灯。

活动中,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结合在校学生心理特点和行为能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家庭保护、校园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预防性侵害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并播放“MG微动画普法宣传片”深入浅出讲解法律知识,同学们在踊跃互动的同时提高了学法积极性,引导学生明确自身权利及义务,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