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达吉深入各乡镇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2024-03-12 09:31:30      来源:网信安多    
0

洛桑达吉同志深入乡镇督导检查重点工作.png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达吉深入强玛镇、措玛乡、扎曲乡、多玛寺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督导过程中,洛桑达吉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嘘寒问暖的方式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党的建设、维护稳定、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对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意见建议。

 洛桑达吉强调,要把抓学习作为“第一议题”,强化理论武装。乡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创新成果,以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抓好对人民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深入开展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特别是强农惠民政策的宣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学习把握能力,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惠从何来、惠在何处、惠有多少、恩向谁报”。要紧盯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严格按照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履职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平稳有序的社会大环境。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的质效。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工作要求,着力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促进干部主动谋、主动学、主动干,切实提能力、强作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放在干部心中最高位置,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困,想方设法、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在工作中不断转变作风,强化措施,超前精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无限温暖,感受到高质量服务带给的真正实惠。要压实维稳工作责任,确保社会局势持续稳定。紧盯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做好维护稳定工作责任的重大使命光荣,落实落细维稳安保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统筹各方力量,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及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持续加大隐患查处力度,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