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2024-03-12 09:29:57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png

 近日,安多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安多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达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桑顿珠、次仁白珍及各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应到委员25名,实到13名,符合人大会议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安多县人民政府关于第一季度环境状况和环境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安多县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议题。

 洛桑达吉要求,要严格对照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按照“四个机关”职能定位,对标对表那曲市委和安多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县委十届八次全会谋划的目标任务,紧扣2024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部署要求,认真制定执法检查、调查研究、学习培训等工作方案和细化措施,详细制定任务分解表,明确职责任务和时间节点,将职责任务具体到责任人,全方位部署具体措施落实,确保那曲市委、安多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见效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完善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制度,采取多种形式保持常委会与代表的经常性联系,按规定组织实施代表学习培训和视察等工作,切实提高代表思想政治水平和履职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贯穿到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各项计划任务,切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推进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治理效能,奋力彰显安多人大工作的新风采、新面貌。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