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3-10-10 17:15:4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1010170436.png

10月9日上午,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国安办主任严成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仁美朵根据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高军涛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高军涛强调,要深刻认识强化理论学习在本次主题教育中的关键作用和引领地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协调指导、各部门分工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态势,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穿到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开创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